•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坚定看空有效下破 1404跟空利润翻倍
  • 曹向阳:坚定看空有效下破 1404跟空利润翻倍

    时间:2019-07-09 12:15:06  来源:  作者:

    不管市场振幅多剧烈,无论多空转换多频繁,只要紧跟趋势,必将获利!受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持续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降温,周一黄金小幅动荡在一定程度上受此影响,黄金价格于1400关口附近反复试探,曾两度成功突破,但最终仍回落走低。

    自上周五黄金暴力大跌后,空方势能十分强势,昨日金价再次延续弱势下行,再次跌破1400关口,强势直逼1390,再次验证我们近期的叫空思路完全正确。隔日盘中所给的1399以及1404两个位的跌单,今日早盘有效到达1390我们预期目标位,再次轻松将利润收入囊中。

    近期欧央行频频“放鸽”,英国脱欧风险未除,欧元及英镑继续疲弱,此消彼长下,进一步减弱美元下跌压力,黄金承压是必然。此外,非农数据强劲,市场对7月降息憧憬略为降温,黄金多头短期也受到抑制。在此双重压力下,短期看空金价也是顺利应当。

    接下来的重点毫无疑问将是今日三位美联储高官的发言,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先后发表讲话;随后,凌晨夸尔斯接棒登场!市场应留意他们的发言,以感受利率政策的风吹草动,及对黄金美元的影响。此前鲍威尔和布拉德同一天不约而同打压市场降息预期,导致黄金短线暴力下挫,今日谨防两周惊魂一幕重演。

    黄金:隔日黄金多次反攻1400上,但最终失败回撤,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的阴柱,且价格维持1400下方。今日早盘金价低位运行,并再次触低1390附近,K线上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日线上空头氛围浓厚。

    4小时上,当前金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布林整体开口向下,短周期指标拐头向下,彰显出空方势能强势。此外,由于1410一带以及1420上方存有较大压力,双顶形态出现,因此4小时上我们仍然继续看空黄金。

    上行有阻力,下行有空间,黄金继续回调是理所应当。今日美联储三位关键人物相继发声,且临近美联储会议纪要,谨防他们再次释放打压美联储降息预期,那么金价下行将扩大,反之,释放出模棱两可的讯息,也不排除金价区间震荡的可能。在此之前,我们的交易思路继续高空看下行,上行阻力位1408-1412,下方扩展支撑位于1390-1385。

    原油:近期美原油走势更多受供需基本面因素影响,隔日美原油上演震荡行情,一度涨超至58.4一带,后高位逆转,直线下挫,基本回吐日内涨幅,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4小时上,隔日盘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初步死叉向下,布林带开口小幅扩张,短周期指标显示美原油上行势能不强,因此4小时上不过分看涨油价。

    昨日明确给出看跌思路,58是首要阻力,及时突破也只是短期调整修复而已,不能改变大方向。在美源油整体的弱势局面下,势必还要维持顺势为主,今日盘我们以58下方继续看空,上方防守位58.4(昨日高点),下方目标位57.5-57,跌破位逐一下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