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美元震荡已满三日,今晚非农少不了腥风血雨!
  • 宗校立:美元震荡已满三日,今晚非农少不了腥风血雨!

    时间:2019-07-05 15:17:48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当看到这个标题时,一定会有人认为故意在危言耸听,但校立建议不要这样去想,因为今晚非农就业数据真的很有可能会带来意外行情,咱们且不论是单边行情,亦或是宽幅震荡扫盘行情,最终的结果就是主力极有可能会在今晚突然动手,目的就是吃掉市场上的散户;而一场大鱼吃小鱼的场景,即将登台上演!

    校立在昨日分析中专门强调过事不过三的原理,这个原理在现代金融市场也同样有效,而有意思的是,当前美元指数就恰好满足这个条件,因为算上昨日行情,美元已经整整震荡了三个交易日,这实际上就等于满足了条件,而只要后市出现了足够的刺激因素,美元极有可能爆发出不小行情,对此要特别小心。

    有朋友表示质疑,昨日美元的窄幅波动明明是因为美国独立日休市而造成,怎么就能直接算入到震荡当中,这与前两日的波动原理完全不同,不可一概而论。这样说,似乎也有些道理,但需要记住,市场上很多时候存在着时间的概念(不然就不会有时间窗口一说),只要满足时间上的条件,自然也就满足了触发条件,这与休不休市没有绝对关系,只与市场的需求直接挂钩;

    既然美元指数这么凑巧的满足了三日法则,而今晚又如此凑巧的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这么多凑巧在一起,那行情会不会凑巧出现呢?相信大家的心中是有答案的。再说,这世间哪有那么多凑巧?这些其实都是故意的安排,市场在故意震荡,主力在故意等待,目的就是为了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后,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主力绞杀散户,市场也就给出了方向。可以预见,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行情不会太小,机会肯定存在,但风险也同样很大,必须小心应对。

    对于今晚非农将会给予怎样指引?校立个人看法是,因为结合前日小非农ADP数据和挑战者裁员数据来看,本次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利好的可能性会大于利空,同时呈现出两位数增长的可能性也较大,这就比前值高出不少,传递利好信息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们也必须要注意提防,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不排除走出买预期卖事实的短期行情,美元先行下跌然后再转向上涨,走出一波扫盘行情,这个过程会把不少散户吃掉,风险性不低。

    综合以上分析,得出中心思路――今晚非农数据利好美元的可能性较大,但市场不排除会有扫盘行情出现,不过最终方向仍然会倾向于上涨为主。大家只要牢牢抓住这个中心点,选择正确的交易方向,再配合合适点位的切入,相信在今晚这个充满挑战性的行情下,仍然能抓取到盈利的机会。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斩获丰硕!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后,欧美波动或许较大,风险不低,故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35~1.134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10、1.1285、1.1260。


    EUR/USD(H1)

    澳元/美元:

    澳美在昨日冲高回落,高位呈现一定压力,短线可考虑沽空,给出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030~0.70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010、0.6990、0.6970。


    AUD/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经过昨日停顿后,市场格局已发生了较大变化,尤其是对于前日射击之星的确认,对于黄金主力而言,犹如头上悬着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感觉都可能跌落下来,把看多头寸完全斩首,所以,现在的黄金局势已经非常微妙,相信许多继续看多黄金的朋友已经开始犹豫,这样就对了,因为这就是主力想要达到的效果,此时,黄金是最危险的时候,因为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引起不小波动,稍有不慎必有亏损出现,要小心!

    对于今日操作,校立给不出太好建议,因为今晚不排除会有腥风血雨出现,导致无法提前布局,只能采取灵活交易,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今晚校立直播,届时会有实时指导。而挂单这块,今日真没办法给出,故略只能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咱们下周再战!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