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0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0日)

    时间:2019-07-10 15:55:44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延续地四个交易日上涨至96.974。美股涨跌互现,美国债周二下滑,收益率上升。市场静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昨日黄金价格小幅走高,收报1397.55美元/盎司,低吸买盘令金价从一周低位反弹,因中东紧张情势,贸易现状和央行买盘为金价提供支撑。周二原油价格有所反弹,收报58.3美元/桶,因上周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和地缘政治风险以及OPEC上周决定延长减产计划,伊朗突破浓缩铀上限令市场重新得到支撑 。

    今日重点关注(北京时间)

    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2: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午后讲话。

    13:50 美国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

    20: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的证词讲稿提前公布。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

    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Carolyn Wilkins)召开新闻发布会。


    靓丽的非农数据再次发酵,推高了美元指数的走势,从而使得欧元承压下行,昨日也一度跌破1.12关口。但随后便再次来到1.12上方。日线上来看,汇价继续延续非农以来的空头走势,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下方61.8的回撤位已经基本上触及,而且61.8的回撤位也是之前欧元上行的起始位置,还是有一定的买盘存在,H4级别上汇价的下降走势和之前相比逐步的走弱。

    因此日内已经不适合任何的追空的动作,日内来看,两个选择,耐心等待价格的回调后布局空单,第二个是今日观望看1.12位置的支撑。


    因为英国央行开起来正在对脱欧作出更为现实的看法。如果英国再次推迟脱欧,卡尼可能会开始降息。受此影响,英镑昨日连续走低,汇价跌破1.25关口,刷新半年以来新低。日线上来看,英镑也是连续走低。空头明显,H4级别上,价格整体的下行过程当中,大阴线杀跌后震荡,再走低,整体的节奏还是不错

    日内来看,我们还是依旧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从H4级别上我们可以看到,汇价总归会给出震荡的回调位和跌破位,因此日内还是耐性等形态的出现后再入场。


    美元的强势也带来了美日的走高,汇价也再次来到了109关口。下降趋势线也形成了突破,但是从日线上来看,109的顶部位置也是之前价格形成双底的支撑区间,通过支撑阻力互换我们也可以看出,在这个位置已经不适合美日的多单,H4级别上来看,汇价形成了深V反转,因此日内还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08.60和108.20。


    美元的上行也继续施压了澳币的走势,汇价也从顶部位置开始回落。日线上也连续4天收录阴线。汇价目前也来到了61.8的回撤位,不排除伦敦盘走一波上行,但是整体的下降趋势线还是比较强势,保守的可以等晚间拉升起来后布局空单,短线可以在0.6910附近博一定的反弹。上方的压力位分别位于0.6950 0.6980 下方的支撑则在0.69-0.6910区间内。


    美元的强势不断的施压黄金,在金价形成了双顶的压制之后,金价开始了震荡的下降走低过程,目前来看,金价也有望再次测试颈线位置的支撑,目前来看,此支撑位大概在1387附近。若H4级别颈线形成跌破,则有望去测试日线级别的顶部水平支撑位1381。 因此日内来看的话,还是以耐心观望为主,重点关注1387 1381这两个位置的K线形态,走右侧位。


    因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超预期减少813万桶,缓解对供应过剩的疑虑。国际油价盘中一度拉升1% 触及58.83的高位。日线上来看,油价震荡式的走高,目前已经几乎快要接近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位。此压制位目前来看,大概在59.30附近。H4级别上来看,油价的大阴线杀跌目前来看,也只是前期上行走势的回调。H4级别上不排除形成趋势线的突破并形成前高的测试,因此日内来看,还是可以耐心等待回调的多单,下方的支撑分别位于57.90 和57 上方的压制大概在59.30 和6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