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09 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09 日)

    时间:2019-07-09 15:13:11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从96.719小幅上涨至96.847。因美国6月强劲的就业数据削弱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寻找有关降息线索。昨日黄金价格走低,收报1395.25美元/盎司,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不会大幅降息,美元指数反弹,美国数据亮眼等都让金价承压。周一原油跌0.3%,收报57.37美元/桶,投资者仍在关注紧张的美伊关系以及中东原油供应受到干扰的可能性。此外,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担忧情绪仍在笼罩市场。

    今日重点关注(北京时间)

    待定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Luis de Guindos)参加欧洲经济暨财政事务理事会会议。

    16:00 欧洲央行管委兼意大利央行行长维斯科(Ignazio Visco)发表讲话。

    16:00 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发表讲话。

    18:15 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发表讲话。

    20:4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通过卫星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

    22:10 美国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在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会议上致欢迎词。

    22:15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Philip Lane)在推特参与在线问答。


    昨日欧元对美元小幅度下跌,由于美元指数出现一定程度上行,欧美震荡下行符合预期。技术形态来看昨日并没有给出强有力的反弹信号,关注下方1.1200附近支撑位,上方关注1.1250附近位置。

    日内来看,欧元对美元会走出小幅度趋势,高位做空操作思路。


    英镑昨日出现下行,目前位于1.2500附近,整体走势相对较弱,如果破位1.2500支撑位的话,则有可能出现持续下行的可能性。目前焦点在于技术支撑位是否会进一步下破,如果下破则考虑直接追空的操作思路。

    日内来看,英镑考虑破位后沿着趋势方向空单交易。


    美日昨日出现上升行情,目前达到其阻力位108.80附近,如果突破阻力位后则有可能出现持续上行的行情,下方需要关注108.50附近的支撑位置。上方109附近在天图布林线上轨位置,一旦上行趋势打开,则每日会出现一波持续拉升。

    日内来看,108.80一线突破考虑做多。


    澳元对美元出现上行后下降,目前上方阻力位0.7000位置不变,下方支撑位在0.6950附近,整体澳元走势还不是特别明朗。技术形态看,天图形成了一个小型的M顶形态,4H的M形态相对较为明显,如果受到M形态影响则澳元存在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

    日内来看,澳元关注0.6950支撑位,观望为主,如果破位下行则追空。


    金价昨日出现上行后下降,近期由于美元指数的强势影响,黄金下跌的力度较大,目前看黄金如果按照这样的下跌趋势进行,下方有望再次回归1385附近,上方1400变为阻力位,后续还是要看伊朗问题的解决情况,如果顺利解决则黄金会应声下行。

    日内黄金高位偏空的思路为主,关注1400阻力位情况。


    原油昨日探顶后回落,目前一个小的区间在上方58美元,下方56美元之间,目前可以考虑顺着趋势进行短线交易,整体趋势并不明朗,需要看近几日情况和伊朗方面的反应。

    日内沿着趋势操作思路,更多偏向空的思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