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为何说澳洲联储未来几个月不会降息?
  • 为何说澳洲联储未来几个月不会降息?

    时间:2019-08-20 23:47:48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8月20日)报道,日内美银美林研究团队对澳洲联储之后数月可能采取的非传统措施范围做出讨论。

    美银美林指出,澳洲联储正在评估直白的前瞻指引,信贷,资产购买,负利率和干预的合适性,我们正在关注过往经验和可能的排序,前瞻指引和流动性措施可能是受青睐的,买入价值约合GDP 1.5%的资产等同于在其他地方量化宽松降息25个点的效应。

    澳洲联储很可能将负利率从列表上调整至后面的选择,不仅仅缘于这一措施带给情绪的负面影响,财政政策和货币渠道仍有支持经济增长的空间存在,而利率走廊的操作意味着降低利率至0.5%下方将意味着零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