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货币政策不给力?!财政刺激来帮忙 预言欧元反弹都为时尚早
  • 货币政策不给力?!财政刺激来帮忙 预言欧元反弹都为时尚早

    时间:2019-08-20 23:46:18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8月20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日内就德国政府将要采取财政刺激政策扶助经济增长的预期构建,对欧元前景做了讨论。

    该行指出,隔夜外媒援引了两位直接熟悉事态的人士的话,报道德国政府准备财政刺激,应对深度衰退;默克尔政府据报对膝跳式的开支将扶助出口和储蓄,而非加强工业产量和保护就业有所谨慎。

    德国政府相信工业产能使用率将不得不大幅下降,以使得财政刺激产生有意义的效应。

    投行表示,对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的持续依赖带给欧元负面的影响,欧元区更加明显的转向财政宽松十鼓舞欧元走强的必要,但在预期欧元趋势更弱出现反转的情形还为期尚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