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陈峻齐:黄金维持震荡待联储继续高抛低吸即可
  • 陈峻齐:黄金维持震荡待联储继续高抛低吸即可

    时间:2019-08-21 13:22:30  来源:  作者:

    周一和周二形成阴阳循环的震荡走势。今日内走势预计还是震荡为主,同时周四凌晨有美联储的货币纪要,周五鲍威尔的讲话也是至关重要!重磅消息面前市场交投相对谨慎,继续震荡对待即可,切勿盲目追涨杀跌!

    昨日黄金1493企稳上涨,最高1508-09,日线中阳;但这里中阳实际意义不大,我们需要看的是关键点位,比形态要重要!当前盘面来看,黄金多头暂时遇阻后进入高位大区间震荡,大级别多空分水岭在1480位置,此位置上黄金大方向依然看涨!大趋势是涨依然没有改变,当前的走势属于上涨过程中的修正整理!

    对于短线小级别来说,黄金当前压力集中在1510位置,5日和10日均线的阻力位,今日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黄金连续两次冲击此位置均失败,早盘如不能强势突破,必将引起回落,下方关注1493位置的支撑,回落依托此位置再接多!

    区间震荡,如果没有好的进场点位就等待,否则进场位置不好,一天又是白玩!最近的行情多空反复已经是常态,震荡行情和趋势行情完全不同,这就决定了交易手法的不同,不弄清楚这一点短线交易就会左右挨打。还是那句话,震荡行情不追单,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抛低吸操作即可!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1510压制多头,白盘靠近1510做空,目标看1501附近,对于多单,看盘中情况,当前1500已经是支撑,强支撑1493-90区域,回撤企稳后择机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