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李生论金:黄金修正欠东风,原油预将冲高摸顶在回落
  • 李生论金:黄金修正欠东风,原油预将冲高摸顶在回落

    时间:2019-08-21 13:14:11  来源:  作者:

    看看别人的错,在想想自己的过;看看他人的非,在谅谅他人的难。人心越淡,伤害就越少;心有多宽,快乐就有多少,那些没有被嘲笑批评的黑暗所包围过的人,就永远无法在心里点起一盏长明之灯.浮生多舛早白头,冰心何堪付俗流?身贱念痴君莫笑,燕雀鸿鹄志各酬,人活着的价值不在别人眼里,而在自己心中。所有的难都是先从自己开始,所有的阻碍都来自思想的固化,江山必定不负英雄泪,且把利剑破长空,愿眉眼有山河,清澈明朗,愿胸中有丘壑,一往无前。

    年轻人不要老是想着走捷径,父母强才是硬道理,如今固化的阶级,掌握资源的人大概率孩子也掌握好的资源与思想,寒门再难出贵子,学霸都是全才。想跨过一个阶级,流汗已经不好使了,如今得流血流汗。面对交易得更加谨慎,想想背负的所有,每一单若不坚持到底,每一次若不坚定,付出的金钱怎么对的起下单时的决绝。心态不好就多跟心态好的人在一起,不要试图鹤立鸡群,请离开那群鸡。交易路上都要学着长大,而长大两个字连偏旁部首都没有,一看就很孤独。

    近日,黄金重回过山车本色,周一下跌看似要走一波调整,周二立马再跑回来,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原地走,黄金是暂时在操场跑圈,而不是在路上奔跑,多空转化很快让之前做顺势的人一时间反应不过来,1508作为上方区间的下沿阻力在昨晚起到关键作用,价格几乎无法连续性的突破阻力或者支持,在突破一个支撑阻力,之后下一个支撑阻力面前大概率又会停下脚步,日内波幅降低,在等待市场进一步的刺激。

    市场总有平静时,需要把之前一天50点波动的情绪暂时收回来,以免出现追单的尴尬,在市场活跃时追单还有一定的空间,而市场偏向冷静,追单利润会大大降低,更容易泡在市场中左右为难,既然是震荡整理,只需要卡好关键位置在价格临近位置以划算来思考可行性。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关键位置。


    今日,黄金一小时如图,可以看到结构支撑阻力关键位置在1508.5以及1492.2,既然是正当修正行情,那么在这个区间之内首要考虑的是高抛低吸,而一旦区间打破及时的去做确认跟随,1508.5是昨晚反抽快速回落的高点,同时也是之前区间整理的底部支撑,如今破位之后转化位阻力,所以今天要想连续上涨1501不能破且1508.5必须站上,1501是昨晚回踩的低点位置,此位置破位连续的反弹结构就会被破坏。另外需要注意的是1492.2的区间低点位置,此位置打破金价将继续回调迈向1487在做选择。

    看清了所有位置,今天的操作就清晰了,首先早间二测1508不破,可以此作为压力在1506先行搏空,防守1509即可,一旦价格站上1508思路需要及时调整,而1506的空首要支撑1501需要做减仓以免1501作为支撑直接向上反弹,减仓之后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去搏1493的破位,今天剧本大致如此,预知后市如何,多关注即可。


    原油方面,在昨日触及趋势线压力之后原油也很本能的开启一波下跌,我们手中的空单也成功斩获,最低55.2但是下探之后并没有收住,而是以V型反弹的形势上涨,所以今天这种进攻形态到达压力位置,就不能去强行看空了,至少56.5这个阻力已经稀烂了,而上方57.4的水平阻力正如同50.5的之前下方支撑一样重要,所以今天在进攻形态之下需先行搏多,而之后再空,操作上激进的早间56.2直接多,防守55.8拐点即可上方看57.4附近,到位若回撤力度较大直接选择开空。

    今日策略:

    1:黄金1506空,损在区间下沿1509,目标1493。

    2:黄金企稳1508.5,小幅回撤1508做多,防守1504,目标看1515。

    3:原油56.2直接多,防守55.7,目标看57.3。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