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不确定性因素打压 英镑弱势依旧
  • 奇牛国际:不确定性因素打压 英镑弱势依旧

    时间:2019-08-21 09:06:12  来源:  作者:

    目前,英国退欧依然前景不明,无协议退欧风险打压下,市场情绪谨慎,英镑受此拖累弱势依旧。

    欧盟委员会昨日指出,“达成脱欧协议对英国和欧盟而言都是最有益的结果,我们依旧在为达成脱欧协议而努力。英国首相约翰逊给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的信中并没有提供可防止爱尔兰重回硬边界的合法解决方案。”

    10月31日英国达成有序退出欧盟协议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英国新当选的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暗示,他愿意面对无协议脱欧的后果。他表示,无论发生什么,都要拼命一搏。一位保守派议员甚至提出,约翰逊可能会在8月24日之前单方面让英国退出欧盟。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 8月CBI工业产出预期差值 实际值:-1 前值:6,英国8月CBI工业物价预期差值创2016年2月以来的新低。对此,英国工业联合会经济学家Anna Leach表示,尽管本月的数据显示出企稳迹象,但英国制造商仍面临全球经济放缓和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双重打击。

    GBPUSD:


    4H:英镑昨日在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推动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1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090一线偏多,至收盘略有反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基本维持震荡格局,盘中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但下方局限于前低一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下破1.3330一线偏空,但目前下方紧邻4H前支撑,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