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油价上涨逾1%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大幅改善
  • 油价上涨逾1%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大幅改善

    时间:2019-11-06 08:31:27  来源:  作者:

    油价周二上涨逾1%,因中美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继续升温,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大幅改善。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83美元,或1.3%,收报每桶62.9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涨0.69美元,或1.2%,收报每桶57.23美元。

    中国方面正在要求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更多9月实施的关税措施,作为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一部份。贸易协议将缓解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石油消费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对经济的影响。

    “这种发展可推动中美签订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将进一步提振风险意愿,因此,利多人气从股市外溢至油市,而直到明年的很长一段时间,一项重大的长期协议似乎仍难以达成,”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称。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二表示,明年石油市场前景可能有上升潜力,这似乎淡化了更大幅度减产的必要性。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称,他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2月会议将同意进行进一步减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推动对能源的需求增长,但随着美国页岩油和其他石油来源产量的扩大,未来五年该组织的石油供应量逐渐减少。OPEC周二发布的2019全球石油展望预测,到2024年该组织生产的石油和其他液体能源料将下滑至3,280万桶/日。

    与此同时,能源咨询公司FGE的负责人预计,2020年亚洲石油需求增长将上升超过一倍,达到81.5万桶/日。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增幅再超预期,不过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双双下降。API公布,截至11月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6万桶至4.405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72.1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25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在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后,本周分析师预计基本会出现相似情况。本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加426万桶,原油制品库存明显减少,为连续第五周录得减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