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明天将要开启英国大选的准备阶段 英镑后市如何交易?
  • 明天将要开启英国大选的准备阶段 英镑后市如何交易?

    时间:2019-11-05 18:45:04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05日)报道,英镑/美元日内走软,但兑欧元走势基本走平,因在发起选举事宜之前数周的反弹正转至观望状态。

    然而英国Pantheon Macroeconomics机构的英国经济学家Samuel Tombs指出,在大选结果无法确定的情形下英镑预期维持沮丧。

    Tomb表示,目前青睐保守党领政的民选优先升至11个点,但他们或会丢失脱欧党的支持。

    脱欧党党魁法拉奇周一宣布将通过支持本党的600名候选议员,以试图挫败首席约翰逊通过其新版协议的努力。

    尽管脱欧党民意基本只占得全国范围的10%,但也足以否决保守党在议会的数百个席位,在无情的初选制度上挫伤这个国家。

    对此CBA投行的汇市策略师Kim Mundy表示,脱欧党党魁法拉奇已经表示其所在党派能够接受保守党的表决,使得悬浮议会出现的概率增大,若脱欧党的民意支持开始攀升,英镑的上行在不确定性增强的背景下将是受限的。

    关于英镑:

    Pantheon Macroeconomics机构预测英镑兑欧元至年末或跌回1.15一线,英镑/美元至年末将跌回1.25一线。

    荷兰农业合作银行汇市策略师Jane Foley表示,市场对英镑的情绪主要聚焦于是否约翰逊能够赢得12月的大选,市场似乎正在押注无协议的概率缩小的情形。

    大华银行表示,英镑/美元预期仍处于横盘的主题下,尽管偶然性的看涨努力并不排除。

    以24小时为观,汇价上日美市跌向1.2876,最后收于1.2880一线,下行动能有所增加,在这一阶段,除非汇价能够重新升破1.2925一线,否则预期将跌向更低的位置1.2845水平,但下一支撑1.2800尚不至于进入视野。

    未来1-3周,认为汇价仍将维持横盘,进一步看涨的前景不会排除但1.30-1.3010水平将是较难突破的阻力位,预期汇价将在1.2800-1.3000区域持续横盘一段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