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大跌破位望延续调整过后再看低
  • 曹向阳:大跌破位望延续调整过后再看低

    时间:2019-11-06 17:48:54  来源:  作者:

    反弹未果,承压回撤,再破千五,深度扩大!昨日盘黄金价先是维持在1500美元上方运行,然欧尾盘中跌破位1500美元后致多方失去再涨动能,美盘中跌势得以扩大。空方相继跌破位1490美元,1480美元,直到后夜时段触低至1479美元才得以止步,全天内跌幅高达30美金之多。

    无论是数据表现良好带来的利空,亦是技术面破位形成的大跌,说实话,周二盘走出这样的跌势着实让人意外。但不能否认的是,经济数据的好转也是引发黄金空头大跌的原因之一。美国9月贸易赤字账收窄,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这样的表现让美联储的降息预期有所降温,降息时间点也有所推迟。

    好的数据产生好的催长剂,美元指数毫无例外的展开大涨,多方一路强势上破98关口,最终守稳住涨幅。美元的两日连涨基本收复了上周一整周的跌幅,力度可见一斑。今晚纽约联储的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此人被称为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措辞偏鹰?偏鸽?对于接下来美元的走向发展至关重要,值得密切留意。

    黄金:破位大跌,刷新低位,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倾向空头发展,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同样倾向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综合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隔夜金价下探后触低至1479美元,随后反弹,今早间价格截止到目前维持在1485美元一带运行,4小时方面来看空方势能有所缓和,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但缺乏势能指引,上行首要阻力位于1495美元,下方支撑依旧看1480美元。

    昨日盘金价大跌后过度消耗势能,不过短期内多方反转的概率不大,除非有重大利好数据呈现,否则还是会维持低位运行或继续下行破位。上方所能看到的阻力位于1495美元,往上延伸就是1500美元,下行方面还是先看1480美元,跌破位则可看至1472美元一带,今日走势思路及交易上,建议以1495美元为高顺势看跌。

    原油:强势依旧,再涨破高!昨日盘美油价维持上扬走势,盘中触高57.5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柱,维持连阳排列,价格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始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上探,势能方面表现不强,但MACD双线金叉,红柱继续放量,整体是多方占优。

    今早间美油价有所回撤,4小时方面录得小阴柱,当前价介于短期均线间运行,其它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表现不去,有回撤修复指标的需求,下方首要支撑位于56关口,因此4小时上来看不能基于去追涨。

    自上周五以来,美油价已是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低点位的上移,高点的刷新基本处在预期内,眼下再涨的势能虽然不强,但价格保持在上涨格局内,走势发展还得顺势而为。今日建议就以56为低继续看涨,上行再看58一带,本周内若能突破且守稳于58之上,后市再涨去向60大关的概率会大增。今日有库存数据的公布,市场风险加剧,交易切记做好分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