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昨日美元突然反弹,让人臆想连篇!
  • 宗校立:昨日美元突然反弹,让人臆想连篇!

    时间:2019-11-05 15:47:00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对于昨日美元走势,实际是有些无语的。因为市场在没有任何征兆和没有任何指引的情况下,美元就这样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日线收定为一根中阳线,把前面两日阴线完全吃掉,可谓是一阳包二阴,传递出一种比较强烈的多头情绪,然后,就想这样突兀地告诉我们――注意了,美元要准备转向了!

    这种突如其来的利好行情,说真的还有些让人猝不及防,因为完全没有打任何招呼,就这样不明不白走了出来;可以判定,昨日必定会有不少亏损出现,因为昨日一开始整体画风就是以看空美元为主,但随着美元不断上拉,看空美元资金必遭损失,所以昨日这种行情看似不错,实际非常坑人。

    对于美联储两位官员卡斯卡利和戴利的发言,校立认为看看就差不多了,虽然他们的发言整体偏鸽派,但因为二人并没有2019年的投票权,所以其言论只能看作是对一些观点的补充和暗示,而并非起到实际性影响作用,毕竟目前美联储的立场也有些犹豫,到底是真的按兵不动,还是释放烟雾弹,这些都需要在日后的交易日里慢慢挖掘和分析,目前肯定是没有办法直接给出答案,因为就连美联储自己估计都不知道12月份到底该不该降息。

    对于后一步美元走势,存在着多元化可能性。虽然昨日美元呈现出多头格局,但今日不一定就会持续走高,还需结合实际情况实际分析,故今日美元只能谨慎型对待,暂以短多为主,多关注回调情况,待回调完毕后,择机逢低买入就好,但记住,美元波动不大,今日操作只能以窄幅震荡思路应对,切忌贪心,以免引起不必要损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美元短线震荡偏多,欧美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35~1.11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115、1.1095、1.1075。


    EUR/USD(H1)

    美元/日元:

    经过昨日运行,美日多头企稳反弹,但震荡格局未改,今日择机低多就好,给予以下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8.45~108.5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75、108.95、109.15。


    USD/JPY(H1)

    现货黄金:

    经过多日运行,可基本确定,黄金想要大幅上冲已经很难。因为连第一阻力1518都达不到,更别说1535-1532区间,多头主力已开始乏力,随着时间推移,黄金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从今日走势来看,目前黄金的空头已经开始慢慢启动,所以看空是适合的;虽然目前有一些反弹,但等待这个反弹力度打完,就可以再进场做空之,所以今日操作适合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有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510~151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507、1504、1501。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