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盛文兵:拉加德未提及货币政策,美元强势反弹回升
  • 盛文兵:拉加德未提及货币政策,美元强势反弹回升

    时间:2019-11-05 11:44:32  来源:  作者:

    11月4日(周一)黄金小幅下跌,最低下探1504.2,收报于1509,跌幅0.34%。主因贸易磋商的乐观情绪,以及全球经济放暖的担忧正在消退,投资者倾向于风险较高的资产。美股全面的大涨,盘中与收盘价均创出历史最高记录,随着风险情绪回落,投资者纷纷投资具有更高收益的股票市场,黄金等避险产品遭到抛弃。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量较前一日减少0.88吨,当前净持仓量为914.67吨。

    原油周一大幅的走高,最高触及57.43美元/桶,但是尾盘大幅的回撤,收报于56.52美元/桶。主因贸易乐观情绪提振欧美股市全面的创出新高,使得大宗商品受益走强。此外,伊朗油长赞加内表是,预计在下一个欧佩克会议上将达成进一步减产的共识。这使得市场对于OPEC深化减产的预期增加,支撑原油一度大幅的走高。但是投资者对于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心有余悸,最终油价创出近五周的新高后大幅的回落。

    美元指数周一大幅的上涨,收报于97.53,涨幅0.34%。由于贸易乐观情绪回升,美股美债均大幅的上涨,提振美元指数走高。此外,欧元区10月制造业仍处于7年来最大跌幅,这意味着商品生产行业将在第四季度再次严重拖累GDP。欧洲央行新任行长垃圾的在首次的讲话中未提及货币政策。英国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的领先优势可能正在缩小,脱欧党领袖计划在全国范围你发动获选人,此举可能与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争夺选民的支持;英国周四将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投资者需重点留意。

    黄金


    黄金昨日正如笔者预期承压震荡走低,日K线收一根小阴线。在全球贸易乐观情绪的提振下,欧美股市全面的上涨,避险情绪回落,以及美元指数的大幅攀升使得黄金承压回落。

    技术面,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整体来看,金价仍然维持在今年以来的高位区域1480--1519区间宽幅震荡修正之前的大幅上涨空间。金价在震荡区间的上边沿承压后震荡再度回撤。4小时图K线出现连阴模式,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笔者昨日在1514区域明确的给出参与空头的思路,只要个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全部获利。日内继续维持空头的思路不变,但是不一定有比昨日更合适的位置。

    黄金策略:1511区域做空,止损1516,目标1503,1495

    原油


    市场对于欧佩克进一步深化减产的预期,以及欧美股市大幅上涨支撑原油大幅的走高,创出近五周以来的新高,但是,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忧虑情绪使得原油回吐大部分涨幅,日K线收十字星阳线。

    技术面,4小时图K线高位收十字星阴线,高位K线组合形成明显的早晨之星形态,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因此,日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56.9区域做空,止损57.4,目标55.8,55.2

    美元


    美元正如笔者预期上涨,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一阳包两阴,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1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在低位形成明显的双底,并且已经突破颈线位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回撤颈线位区域参与多头为主。

    美元策略:97.4区域做多,止损97.2,目标97.8,98.00

    欧元


    欧元正如笔者预期下跌,日K线收实体阴线,KD指标高位死叉背离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根据笔者昨日策略在高位参与空头者全面的处于获利中。今日继续逢高参与空头者。

    欧元策略:1.1150区域做空,止损1.1190,目标1.1080,1.1050

    英镑


    英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MACD在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本周的重点是周四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4小时图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因此,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英镑策略:1.2910区域做空,止损1.2960,目标1.2820,1.27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5日 周二

    ①11: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② 17:30 英国10月服务业PMI

    ③ 18:00 欧元区9月PPI月率

    ④21:30 美国9月贸易帐

    ⑤ 22:45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⑥23:00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

    ⑦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