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政局不稳 美国政府停摆风险犹存
  • 奇牛国际:政局不稳 美国政府停摆风险犹存

    时间:2019-11-06 10:51:05  来源:  作者: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接受国会弹劾调查,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近日表示,她怀疑特朗普是否会通过在资金问题上与国会对抗的方式来回应弹劾调查。这种对峙可能引起政府停摆。

    美联储正密切关注经济数据以评估货币政策的适当路径,但如果华府僵局导致本月晚些时候政府再次停摆,联储决策者和金融市场交易员可能会陷入窘境。

    由于众议院正处于为期10天的休会期,因此众议院和参议院仅剩下不到8个立法日,两院均在开会,试图达成协议,以避免政府在11月21日的最后期限前关闭。

    随着全球贸易争端加剧不确定性,当前美联储正处于潜在的政策拐点,数据的任何推迟发布都可能妨碍交易者和官员了解经济前景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其他官员关注的最重要数据包括月度就业报告,通胀指标和GDP报告。

    GBPUSD:


    4H:英镑昨日震荡反弹过后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触及前支撑跌势暂缓,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9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90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8.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8.7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