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淡化降息需求 美元指数冲击98.00
  •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淡化降息需求 美元指数冲击98.00

    时间:2019-11-06 09:57:09  来源:  作者:

    美联储正密切关注经济数据以评估货币政策的适当路径,但如果华府僵局导致本月晚些时候政府再次停摆,联储决策者和金融市场交易员可能会陷入窘境。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接受国会弹劾调查。周日当他被问及政府是否可能停摆时,他说自己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一切取决于谈判的内容。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上周五表示,她怀疑特朗普是否会通过在资金问题上与国会对抗的方式来回应弹劾调查。这种对峙可能引起政府停摆。据报道,议员们必须就为联邦机构提供资金的12项拨款法案,达成协议,或通过另一项暂时的解决方案,以维持当前的支出水平。 由于众议院正处于为期10天的休会期,因此众议院和参议院仅剩下不到8个立法日,两院均在开会,试图达成协议,以避免政府在11月21日的最后期限前关闭。

    另外,据YouGov的最新英国大选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优势扩大,而反对当前协议,主张强硬力场脱欧的“脱欧党”支持率则下滑,令12月12日大选后出现“悬浮议会,让脱欧党趁机入阁的风险下降,YOUGOV民调显示,当前英国保守党支持率为38%,工党为25%。英国自由民主党领袖Swinson称,从法律上排除了帮助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当选首相的可能。 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表示,我们需要保持警惕,为“悬崖危机”(cliff-edge)做好准备。英国不应该考虑零关税,零配额将是足够的。2020年夏季是欧英贸易协议的“关键时刻。 巴尼尔指出,英国脱欧的很多后果被低估了。相信在12月12日大选后,英国会选择同样的道路,一旦协议通过将带来确定性,即便当协议获得通过,这也并不意味着故事的终结,需要与英国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欧元区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和加拿大10月IVEY季调后PMI。此外,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的讲话也需要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触及98.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7.90附近。除空头回补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降温美联储的降息预期是支撑汇价持续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提振风险情绪和美债收益率走高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8.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5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刷新14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1070附近。美元指数在风险情绪转暖和良好经济数据降温美联储降息预期及美债收益率走高的支撑下反弹并触及98.00关口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英国脱欧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符合市场预期,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1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0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880附近。美元指数在多重利好的联合支撑下反弹并冲击98.00关口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英国脱欧还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时段内英国公布的服务业PMI表现良好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0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