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5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5日)

    时间:2019-11-05 13:43:33  来源:  作者:

     11 月 4日美元大幅反弹,止步五连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三日高点至 97.57,在贸易前景的乐观情绪升温之下,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带动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走强。金价小幅走低,因对贸易磋商的乐观情绪,以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正在消退,投资者倾向于风险较高的资产。油价冲高回落,受助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布油创 5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澳洲联储今天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料按兵不动。



    在中美贸易情绪向好和全球经济仍然低迷的前期下,昨日美元指数展开向上回暖,因此欧元昨日收阴线下行。
    日内来看,短线欧元偏空头上方压力位 1.1130 位置附近,下方支撑位 1.1074 附近。日内等待欧元最好先向上运
    转一段时间,在保持逢高做空的交易思路。



    英国方面,在新一轮民调投票中,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保守党依然领先,支持率高达 48%,外汇分师析师 Gary Howes 表示,保守党的领先优势越大,对英镑就越有利,因为这意味着约翰逊能获得令人满意的多数席位,从而赢得提前大选,且可以顺利通过他的脱欧协议。


    日内来看,英镑短线仍有回落需求,但整体下方空间仍然有限,大格局还是偏强势一些,
    所以最好耐心等待英镑筑底成功后的逢低做多交易机会。下方支撑位,1.2805。


    美日昨天展开 V型反转形态,短线多空竞争激烈,日内暂且观望。


    澳元整体偏多头,短线正在测试下方重要支撑位,一会儿十一点半有澳洲重要数据,等待数据出来后逢低做多
    交易机会。

    11 月 4 日,现货黄金价格微跌,因投资者看好贸易谈判进展以及强劲美国的就业数据提振了冒险意愿,打击了避险黄金的。但中长期看,金价仍有上涨空间。尽管美国 10 月就业报告表现超预期,但美国制造业数据疲软,美元上行脚步显得较为沉重。预计欧洲央行新任行长拉加德将延续宽松基调。


    日内来看,黄金上方压力位 1515,如果向上突破就继续关注多头交易机会


    美国 WTI 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11月 4日)收盘上涨 0.32 美元,涨幅 0.57%,报56.52 美元/桶。油价周一上涨,受助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因美国就业增长好于预期,以及市场寄望中美两国将于本月达成一项初步贸易协议。但市场预期原油库存数据将录得增加令油价冲高后承压回落。日内来看,原油仍处于上升趋势内,继续保持逢低做多交易思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