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英国央行决议曝出“意外” 英镑/美元急挫:空头欲挑战1.28
  • 英国央行决议曝出“意外” 英镑/美元急挫:空头欲挑战1.28

    时间:2019-11-07 20:29:4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短线急挫近40点,最低1.2816,空头或挑战1.28关口,因英国央行有两名委员投票赞成降息。

    消息面来看,英国央行一如预期地将利率维持在0.75%不变,但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两名成员不顾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和其他六名成员的反对,投票支持降息。

    Michael Saunders和Jonathan Haskel投票降息至0.5%。值得注意的是,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是过去推动利率上调的人士之一,他投票赞成降息。

    这位MPC委员对英国退欧和其他全球不利因素带来的风险日益增大发出了警告,并暗示可能需要放松货币政策。

    对此,安永统计俱乐部Howard Archer: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一年来首次出现投票分歧

    在消息出炉之后,英镑兑美元跌至1.2816的低点。支撑位在1.2785,阻力位在日高1.2877。Forexlive称,英镑/美元在1.2800支撑位静候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记者会。

    在今天的利率决议,英国央行还下调GDP预期,表示主要是由于全球经济和资产价格影响。

    英国央行在最新的预期中调整了对脱欧的预测,称随着英国脱欧协议无效的风险最近下降,预计家庭和企业面临的不确定性将会下降。

    英国央行并表示,若脱欧和全球风险恶化,可能需要宽松政策;若英国平稳脱欧、全球情况稳定,则可能意味着需要渐进加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