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德国资管公司DWS:欧洲央行明年升息的概率约为25%
  • 德国资管公司DWS:欧洲央行明年升息的概率约为25%

    时间:2019-11-07 12:05:16  来源:  作者:

    ?德国资产管理公司DWS周二预测,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任内第一年就进行升息的概率约为25%,并称全球衰退的风险非常低。

    DWS的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投资长Georg Schuh在路透全球投资展望2020峰会上表示,市场似乎没考虑过欧洲央行在新行长领导下可能试着摆脱负利率的可能性。

    “这会是最大的惊喜,全新的,”Schuh表示,并称在拉加德八年任期的最初几年,欧洲央行升息可能性会上升。若升息,则将是2011年7月以来首次。

    “四年后升息概率约50%,”他表示,并称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济形势,“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利率来到零是非常有可能的。”目前欧洲央行的存款利率处在负0.5%的纪录低位。

    Schuh称,德国对负利率的反对声浪越来越高涨,擅长政治的拉加德有可能利用这一点,争取让德国提高财政支出以换取利率正常化。如有必要,欧洲央行可以通过购债维持政策宽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