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油价挫约1美元,因美国原油库存猛增
  • 油价挫约1美元,因美国原油库存猛增

    时间:2019-11-07 08:29:46  来源:  作者:

    油价周三下跌约1美元,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布伦特原油下跌1.22美元,或1.94%,收报每桶61.74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88美元,或1.54%,收报每桶56.35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数据显示,截至11月1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79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50万桶。

    “EIA报告的数据全面悲观,”瑞穗期货部门董事Bob Yawger表示。

    “出口是库存增加的主要来源。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对中远集团的制裁有关,这是自找苦吃,”Yawger表示,他指的是美国对中远集团的制裁导致可获得的油轮下降有关。

    EIA称,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80万桶,预估为减少180万桶。上周馏分油库存减少62.2万桶,而预估为减少9.49万桶。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上周美国原油出口下降和进口增加,使原油库存情况恶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幅度将超过预期,因在全球贸易持续紧张的情况下,欧元区制造业危机可能蔓延至服务业。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服务业几乎没有增长,而欧元区企业活动增幅超过最初预期,但仍接近停滞。

    中东紧张局势提供了一些支持。国家电视台周三报导,伊朗已开始向其地下Fordow核设施的离心机中注入铀气,这是德黑兰缩减其对2015年核协议承诺的第四步举措之中的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