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8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8日)

    时间:2019-11-08 15:56:56  来源:  作者:

    111月8日亚洲时段,近期在贸易谈判取得良好进展的背景下,市场风险情绪快速升温,而避险资产有所回落,美元兑日元交投于三个月高位,而黄金则承压于1470美元/盎司,市场机构看多黄金的热情也有所减弱,整体而言,此前对全球经济悲观的预期正在有所转变。国际油价日内小幅下跌,投资者转向未来的OPEC会议,投资者认为OPEC+深化减产的理由正在减少。


    美元指数昨日继续上攻,欧元也在欧盘震荡后展开向下突破,目前正在回踩前期关键压力位1.1055附近,等待后续空头再次启动的交易机会。


    昨日英国银行按兵不动,受美元指数走强影响,英镑后续直接展开下跌,短线正在测试关键支撑位1.28位置附近,等待突破后的空头交易机会。


    美日昨天展开向上突破,目前正在测试支撑位109.24附近,日内继续保持逢低做多交易机会。


    澳元短线高位震荡,方向偏弱,日内保持逢高做空交易思路


    第三季度,黄金市场流入的ETF资金达到创纪录水平,这一趋势似乎一直延续到第四季度初。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周四(11月7日)在一份报告中称,全球黄金ETF上个月净流入19亿美元。周四,受贸易局势利好的影响,黄金大跌30美元,刷新5周低点至1460美元附近。

    日内仍然偏空,继续保持逢高做空交易思路。


    11月8日,油价窄幅震荡,预计周线收涨。前一交易日纽约时段,原油期货上涨1.4%,美国股市盘中升至纪录高位,进一步表明全球经济下滑趋势可能已经触底。油市和股市的走高与利好的贸易新闻和经济乐观情绪有关,这应该会继续使市场保持坚挺。不过油价仍较4月底的高点低约14%,因市场担心需求疲软和美国及其他地区供应增加将使石油市场供应过剩。

    日内来看,原油整体高位震荡,短线方向不明朗,建议观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