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原油价格反弹至潜在阻力位
  • 嘉盛集团:原油价格反弹至潜在阻力位

    时间:2019-11-08 15:09:52  来源:  作者:

    撰文:嘉盛集团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

    周三,受美国原油库存激增引发供应过剩担忧影响,油价大幅下跌。之后,随着对对中美贸易协定的乐观情绪不断升温,石油需求前景提振,油价和其它风险资产今晨再度反弹。在这些利弊不一的因素背景下,油价于英国时间傍晚回升至过去几天一直徘徊的57.50美元水平附近。

    但当前涨势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过去几周,美国原油库存持续攀升,而沙特石油产量在9月中旬基础设施遇袭后很快恢复正常,这种情况下,中期潜在上涨空间似乎有限。实际上,据欧佩克自己的估计,全球需求增长预计将自2018年的每天140万桶左右放缓至“下个十年末的每天50万桶左右”。欧佩克原油供应的需求也因此降低。欧佩克必须维持与俄罗斯等国当前产量协议,才能对美国页岩油构成真正的长期挑战。因此,虽不能排除短线进一步上涨可能性,但从目前看来,空间似乎有限。

    尽管西德州原油昨天抛售后于日图形成看跌吞没K线,但迄今为止,我们尚未看到任何后续抛压跟进。因此,多头目前仍为主导。如果空头想看到价格真正走弱,需要西德州原油下破并保持在56.30美元附近支撑位下方。截至撰写本文时,原油价格回到57.20美元至57.50美元关键阻力位附近,油价过去几个交易日一直于这个位置挣扎。此处交汇了前支撑和200天均线以及沙特遇袭后高点以来整体跌势之50%回档。因此,油价仍有回落可能,不过迄今为止,空头已有几次推低价格的机会,但并未成功。因此,若收盘重回该区域上方,短线看跌落空。此情境下,油价或上涨攻向后市斐波拉契回档位:58.60美元(61.8%)、60.70美元(78.6%)甚至63.30美元高点。因此,今天收盘价应可为未来几个交易日的价格走势提供一个很好的技术指标。


    来源:eSignal and City Index.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