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7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7日)

    时间:2019-11-07 10:58:00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继续上涨至日内高点英镑大选将至,市场对大选的担忧导致英镑昨日下跌,今晚将有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敬请关注。昨日黄金向上回升,在昨天晚间原油数据公布后,油价展开大幅拉高后的回落,日内跌幅2%。


    欧元昨日在早盘向上回涨后,在美盘又开始下行,整体空头趋势良好,目前在测试前期新低支撑位1.1063,等待突破后的交易机会。


    北京时间11月7日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因为距离12月提前大选还有不到六周的时间,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这次将维持利率不变。若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下降且政府实施财政刺激政策,带动经济强劲增长,可能令英国央行在中期内加息。投资者密切关注主要政党支持率的任何变动。

    日内来看,英镑下方仍有支撑位1.2807,英镑仍处于一小时级别的横盘震荡区间内,等待测试震荡区间的下轨后关注英镑可能走强的交易机会。


    因市场认为日本内需仍表现较好,仍在短期内支持日本央行按兵不动,因此美元兑日元再度跌破109关口。但是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日本近期服务业和制造业数据均表现不佳,同时失业率也自30年低点回升,日本经济下行的风险依旧明显,这意味着日本央行超宽松立场仍难以动摇。日元期货显示,美元兑日元近期仍有测试109.30一线的可能。

    日内来看,美日整体仍偏多,等到每日先向上测试后,突破109.30后的交易机会。


    澳元在尽早公布的贸易帐数据后开始展开下行,整体偏空,日内凭借着四小时图下降压力线关注逢高做空的交易机会。


    黄金昨日向上回升,日内来看黄金仍处于震荡区间内,上方压力位1515,下方支撑位1480,整体趋势性不明朗,等待更多数据指引。


    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11月6日)收盘下跌0.81美元,跌幅1.42%,报56.42美元/桶。油价周三下跌,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且报导称中美可能要推迟到12月才能签署贸易协议。

    日内来看,原油高位出货明显,多头趋势告一段落,短线偏空但下方仍有支撑,交易难度较大,日内建议观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