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12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12日)

    时间:2019-11-12 14:46:41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上一交易日英镑的反弹令美元受到拖累,但5日均线支撑良好,后市美元仍有机会震荡上攻;现货黄金则徘徊在1460下方,避险情绪的降温继续拖累金价,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探风险;原油市场,对OPEC进一步减产的预期等因素拖累油价,但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多空双方来回拉锯。


    欧元昨日向上回调,但整体仍然处于空头区间内,日内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交易思路。


    昨日英镑展开向上,市场对英国经济向好仍有期望。

    日内来看,英镑处于四小时震荡区间内,在昨天强买盘下短线仍然偏强,日内保持逢低做多交易思路。下方支撑位1.2800,上方阻力位1.2987。


    美日短线高位震荡,上方压力位109.24。下方支撑位108.94,短线震荡偏多,等待每日向上突破后的突破交易机会。


    在澳洲央行可能降息的前提下,澳元仍然继续下跌,日内继续保持逢高做空交易思路上方压力位0.6865,下方支撑位0.6825。


    周一因约翰逊赢得大选的预期升温。与此同时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降温。同时有消息称特朗普或进一步推迟征收欧洲的关税,令市场对于国际贸易的乐观情绪进一步回升。诸多因素叠加令黄金一度失守1450美元。考虑到黄金净多头持仓仍处于相对高位,或导致黄金抛售的压力加剧。下方关注1445,若跌破或进一步滑向1425美元。不过考虑到近期全球经济前景依旧面临逆风,料为黄金提高部分支撑。

    日内来看,黄金仍然处于空头区间,上方压力位1467附近,等待逢高做空的交易机会。


    11月12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跌,受股市下跌影响。市场对国际贸易谈判乐观预期有所消化,谨慎情绪也主导市场。同时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沙特原油产出上升、伊朗发现新油田等一系列事件,分析师下调了对石油需求的预测,引发了人们对2020年可能出现供应过剩的担忧。

    日内来看,原油处于高位震荡区间,日内建议观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