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上海电气研制成功20万级空冷发电机
  • 上海电气研制成功20万级空冷发电机

    时间:2018-09-11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由上海电气研制的GVPI(整体真空压力浸渍)新空冷系列200MW级发电机通过总体结构设计评审,成为继80MW和150MW空冷发电机后,对GVPI空冷技术系列化、模块化应用的又一案例,填补了上海电气在该容量等级空冷发电机产品的空白。

    当前国内外市场对额定容量50MW-200MW空冷发电机的需求较大。为此,自今年3月起,上海电气依托伊朗赞詹181MW空冷发电机项目,对采用GVPI技术的200MW级原总体结构设计方案进行优化设计,包括按系列化、模块化要求考虑新系列空冷发电机主要部件设计及材料选用,按分步质量控制原则开展各部件的总体结构设计,并将以往经验反馈应用到新设计中,消除设计中的风险。据介绍,该200MW级空冷发电机在结构设计上继承了同系列发电机的创新点,主要性能优于国内外标准要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转自:国资委网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