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九众天下荣获2018年度十佳服务外包机构奖
  • 九众天下荣获2018年度十佳服务外包机构奖

    时间:2018-09-21 00:00:00  来源:  作者:
    9月13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拉开帷幕。会上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先生致开幕词,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秘书长李谦先生致欢迎词,并邀请到了郭全啟、Timothy Witucki、许乃威等来自中国、泰国、菲律宾、澳洲、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军人物,分享最新行业动态及个人经验心得。并于13日晚,举办了盛大的年度颁奖典礼。

    智能时代的服务“温度”

    九众天下作为中国电子商会认定的呼叫中心行业资格证书考试、评审、发证唯一指定项目基地及培训中心受邀亮相峰会展区,并于当晚的颁奖晚宴上荣获2018年度十佳服务外包机构奖,这与他们在服务“温度”上的坚持是密不可分的。

    峰会上最受关注的话题自然是智能时代的崛起,但同时还有一个词被反复提及,那就是“温度”。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升级,几乎给各行各业都带来的颠覆性的影响和改变,而它对于呼叫中心产业的影响,相信每个人都曾有过切实的亲身感受: 企业的应答速度越来越快,许多操作越来越便捷,服务上也越来越了解消费者需求。但是在沟通的过程中,却渐渐失去了“温度”。而如何解决“温度”这个问题,正是九众天下一直以来所关注的服务核心。

    把沟通留给人工,把数据分析交给智能

    正如同打字久了,就会想念笔尖划过纸面的感觉,智能客服的出现反而让人们感受到了人工客服的重要性。作为一个优秀的服务外包机构,九众天下是如何在科技发展的洪流中,协调人工与智能之间的关系呢?那就是“把沟通留给人工,把数据分析交给智能”,立足于客户需求,和谐统一的发挥各自优势。

    人工智能是基于大数据而形成的一种极聪明的系统,拥有强大学习能力很强,可以代替人类完成数据的收集处理,逻辑分析等重复性工作。但是它并不能完全取代人类,例如一些需要想象力和独创思维的创造性工作,以及人类之间有温度的交流。这充分证明了在呼叫中心行业中人工客服的重要性及不可替代性。

    无论是语音还是在线,在接触消费者的前端服务过程中,九众天下坚持通过专业人员进行交流,与消费者进行更加有温度的沟通,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真实有效的数据。经过有针对性专业培训的人员,能够在沟通的过程中挖掘更加深层的需求,辅助智能系统收集数据,完善消费者画像。再严谨先进的智能数据分析,也需要准确真实的初始数据,才能依据需求推导出企业客户想要的有效的信息。

    “纵横十字,联动九众”

    九众天下的总经理张国文女士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就自建客服中心与外包客服中心的优劣势对比,如何选择、管理服务外包商,以及如何管理新一代的95后、00后员工等问题进行了分享。通过采访了解到,目前九众天下在全国已服务超过200家互联网企业用户。

    九众天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以客服天下为基础业务版块横向拓展,向前完善教育及培训板块,开展校企共建,与校方共同培养呼叫中心或客服专业的学生,开设订单班向企业输送充足的人力储备,实现从教育到上岗的人力保障。同时还通过自主研发课件,针对学生、社会人员、教师等群体进行专业培训,并在考试合格后发放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等专业认证证书。向后通过智能化分析进行大数据营销,品牌营销的业务板块,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大量的有效精准数据储备,以及数据分析经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人与人工智能从来都不是竞争关系,而是要相互辅助,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且有温度的优质服务。相信九众天下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服务理念,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的业内认可,最终为它迎来更加闪耀的明天。 转自:IT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