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宁夏银川在苏州举行招商推介会
  • 宁夏银川在苏州举行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8-11-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2018银川市金凤区长三角招商推介会”在苏州相城区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8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银川又称凤凰城,有着“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金凤区是银川市的核心区域,该区经过建区16年的发展,人居环境优美,市场繁荣活跃,经济快速发展,已成为“宁夏的窗口、银川的名片”。

    推介会上,银川丝路经济园、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分别就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合作方向、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推介。据介绍,丝路经济园是全国唯一非公经济集聚区,布局民营总部经济、金融贸易、现代服务等,已完成企业注册24家,年底将聚集线上线下服务业企业30余家;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是宁夏唯一的商务区,金融保险等新业态高度聚集,已进驻企业1471家,其中规上企业270个,总部企业44家。会上,金凤区与相城区签署友好地区协作协议,双方将在经济技术、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干部交流等领域展开合作。金凤区政府与涉及生物科技、现代农业、文化传媒等13个项目的13家企业签约。(作者:孙宝平)

    转自:国际商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