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
  • 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

    时间:2018-11-15 00:00:00  来源:  作者:

    图为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仪式现场

    11月6日,以“交通强国梦·相约十万台”为主题的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仪式在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徐工道路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分会会长周贤彪,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春华等领导和嘉宾,以及1000余名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下线的第十万台压路机是徐工具有20余项专利技术的XS365大吨位单钢轮压路机。该产品延续了徐工单钢轮压路机“三心合一”和振幅均匀性控制技术,振幅均匀性偏差3%左右,精度控制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振动轮设计寿命高达10000小时。此外,XS365还可以选配自决策无人操控系统,实现路径规划、自动变道、自动驶入施工区域、自动避障等功能。“不需要人控制驾驶,只需定好点,这台机器(XS365)就能按照路线将路面压实。”一位徐工研发人员介绍说。

    “徐工道路现已成为全球第四、中国第一且成套性全球领先的行业领军企业。”苏子孟在活动致辞中说。据了解,今年1~10月,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自主营收入同比增长20.4%,出口收入同比增长81.1%,均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近两年来,徐工道路机械连续荣膺两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39吨全球最大吨位压路机、“矿山第一平”GR5505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中国首款16.5米智能型摊铺机、超大型铣刨机、新一代底盘养护设备、环保型拌和站等一大批“三高一大”产品层出不穷,为中国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培育了品质优良的重器利器。“筑养护机械在工程机械领域中属于产品品种繁多、技术要求高、专业特色鲜明的一个门类,压路机是其中最重要的产品。徐工压路机作为工信部评定的单项冠军产品,创造了中国交通设施设备的多项第一,销量已连续31年领跑行业,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30%。”苏子孟表示。

    本次活动还面向外界连续4天展示了涵盖7大类、30个系列、120台徐工筑养护机械设备。同时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并对徐工道路机械高新产品进行了讲解发布。活动现场,徐工道路总经理崔吉胜向客户颁发了第十万台压路机牌匾。(实习记者 江晖 文/图)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