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云南省临沧市“边交会”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 云南省临沧市“边交会”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时间:2018-11-20 00:00:00  来源:  作者:

    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八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举办之际,临沧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2个,协议资金346.8亿元,同比增长18.11%。其中:“三张牌”项目18个,协议资金167.3亿元。

    这些项目的签约和顺利实施,将对加快临沧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临沧市围绕“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按照“好项目找对好企业、好企业找对好项目”的目标要求,精心策划开发包装了近13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通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洽谈等活动,充分展示了临沧形象、扩大了临沧影响,达到了“宣传推介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结交认识一批企业朋友、初步达成一批合作意向、签订一批合作协议”的目的,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郭林)

    转自:中国财经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