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振华重工发布无人跨运车和智能集卡两大新品
  • 振华重工发布无人跨运车和智能集卡两大新品

    时间:2018-11-20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上海振华重工主办的2018码头智能化解决方案交流论坛在泰国举行。会议期间,振华重工首次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无人驾驶跨运车和智能集卡。

    据了解,该无人驾驶跨运车主要分为一过三和一过一两种型号。一过三跨运车自重69吨,额定载荷50吨,16米高,5米宽,10米长,配置双箱可分离吊具。大车速度每小时24公里,起升速度每分钟24米,内侧转弯半径仅为3.3米。一过一跨运车除了高度为10.5米,自重58吨,其他参数与一过三相同。

    振华重工最新推出的智能集卡解决方案,为港口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提供一种全新的、低成本、影响最小的水平运输自动化解决方案。该无人驾驶集卡系统解决方案采用了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车队管理系统,集成了车辆群控等核心算法模块。(记者 胡逢 通讯员 周琼)

    转自:中国水运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