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山东: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可获最高5000万元支持
  • 山东: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可获最高5000万元支持

    时间:2018-11-20 00:00:00  来源:  作者:

    山东省政府7日提出,将择优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给予最高1000万元经费资助,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可获最高5000万元配套支持。

    在科技创新方面,山东省鼓励企业联合高校、科研单位共同实施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符合条件的列入省重点研发计划予以立项,省科技资金按项目研发投入给予支持,企业可从事后补助经费中提取不高于50%的经费,统筹用于研发人员的奖励。

    山东省还提出,到2020年实现大型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建成100个以上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省财政分别给予每个平台最高300万元奖励和1000万元贴息、奖补或股权投入。

    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山东省按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同期限最长2年贴息,对个人贷款按2年全额贴息执行。在2020年年底前,对金融机构向小微企业发放小额贷款取得的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记者 杨文)

    转自:新华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