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暨赤壁市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 “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暨赤壁市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07 00:00:00  来源:  作者:

    “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在湖北省赤壁市国珍希望小学成功举办

    推进精准脱贫攻坚、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精准扶贫,关键在人,为了紧紧抓住教育扶贫这个根本,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12月4日上午,由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暨赤壁市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饶自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著名经济学家钮文新,赤壁市教育局局长项鹏,赤壁团市委书记蒋文玲,赤壁市教育团工委书记雷贤武,赤壁市新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青松,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宝玉,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陈绪松、佟彩英伉俪,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经理程进,以及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致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在致辞中表示:“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是由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共同发起,旨在搭建一座爱心的桥梁,携手文化名家,通过进校园这样的一种形式,给孩子们传授正知、正念、正能量,以增长他们的见识、拓宽他们的视野、树立他们的人生目标,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少年强则国强。相信‘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一定能吸引到更多有识之士加入进来,群策群力,用实际行动助力未来,切切实实帮助到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早日成才。我对此项工作的推进也将不遗余力。 ”

    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饶自斌致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饶自斌在致辞中表示,市教育局和新店国珍希望小学以此次爱心活动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深化教育研究,提高教育质量,以实际行动回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关怀和厚爱。希望同学们把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关心、学校的培养转化为更强劲的学习动力,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全社会对你们的扶持和帮助,努力成为建设祖国和建设赤壁的栋梁之才!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宝玉(左一)、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爱心人士佟彩英(左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右二),新店镇小学校长戴木华(右一)共同为赤壁市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赤壁市教育局局长项鹏为佟彩英颁发荣誉校长证书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佟彩英致辞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佟彩英坦言:“孩子们你们知道么,在我们小的时候,学习环境十分困苦,在那样的学习环境中我们没有什么奢望,只想一心学习,一心向上。你们身边的叔叔阿姨都是从那时候经历过来的,我们知道学习环境有多重要,所以我们不遗余力的给你们创造能够好好学习的环境,希望你们能够在幸福快乐的环境中学习。现在面对着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我知道我们的辛苦付出都是对的,付出再多我也愿意。”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经理程进致辞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经理程进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从小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公司也将长期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支持国珍希望小学的后续发展及管理;我们也相信在各级部门和领导的继续关心下,国珍希望小学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的教育事业、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一定会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著名经济学家钮文新为国珍希望小学的学生授课

    揭牌仪式结束后,著名经济学家钮文新主持开展了“新时代名家课堂”公益课活动。在课堂中钮文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坎坷经历,用亲身体会告诉学生们不要轻言放弃,勉励孩子们要坚定梦想,努力拼搏,茁壮地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

    活动于当天上午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