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伦敦期铜周五升逾1%,因有消息称美联储可能暂停升息
  • 伦敦期铜周五升逾1%,因有消息称美联储可能暂停升息

    时间:2018-12-07 00:00:00  来源:  作者:
    马尼拉12月7日消息,伦敦期铜周五升逾1%,因有报导称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可能暂停升息,帮助期铜从上日所创五周来最大跌幅中反弹。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目前涨1.04%,报每吨6,133美元。

    该合约周四一度跌1.7%,触及11月14日以来最低,因中国华为一高管在加拿大被捕的消息降低了中美贸易冲突得以解决的希望。

    沪铜主力1902合约跌0.1%至每吨49,100元。

    有报道称,美联储官员正考虑是否在可能的12月加息之后,暗示采取新的等待观望立场。这一消息激励亚洲股市走高。

    两名美国官员表示,总统特朗普对于在加拿大逮捕华为CFO的计划并不知情,明显意在防止此事影响到关键的中美贸易谈判。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整体表现非常好”。美国周五将发布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师称美国11月料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万个,10月时新增了25万个。

    转自:中国金属资讯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