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河南省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督导推进会
  • 河南省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督导推进会

    时间:2018-12-07 00:00:00  来源:  作者:

    12月5日,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督导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专题听取招商引资项目汇报,县领导李向前、袁锐锋、侯德安、吴瑞军、张红琳、许业、郑进武出席会议。

    12月5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督导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专题听取招商引资项目汇报,县领导李向前、袁锐锋、侯德安、吴瑞军、张红琳、许业、郑进武出席会议,9个乡镇、13个县直单位和专业招商局负责同志以及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忠听取了相关单位招商项目汇报,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全面了解情况会,又是督导推进会。今年在整体经济下滑的形势下,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依然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富士康项目、年产千万件波司登羽绒服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我县快速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工作中也存在乡镇之间、县直单位之间招商成效不平衡,续建项目多、新建项目少,意向项目多、签约项目少等问题。各单位要认清当前招商严峻形势,抢抓当前招商有利时机,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力争到年底有一个好成绩,同时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下良好的基础。

    就做好下步招商引资工作,陈忠强调,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实行台帐制,列报表,盯进度,确保在招商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方向,围绕县里确定的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纺织服装三大主导产业中的大项目重点招引,围绕乡镇确立的特色专业园区有针对性的招引,不招引散、乱、污以及投资少、占地多的企业;要严格奖惩,把招商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来,确保目标任务不变、考核奖惩机制不变;要营造环境,进一步树立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的宗旨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给予投资客商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倾力打造优良的投资软环境。对于大项目、好项目,项目引进单位要发扬持之以恒的钉钉子精神,实行洽谈一个,盯紧一个,服务一个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确保项目如期落地。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向前对下步招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转自:滑县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