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共商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之路 第九届“金貔貅奖”金牌榜新鲜出炉
  • 共商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之路 第九届“金貔貅奖”金牌榜新鲜出炉

    时间:2019-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刚刚过去的2018年,开放与封闭、合作与对立、前进与倒退等各种力量交锋,我们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充满了焦虑。从贸易战到P2P频频暴雷跑路,再到冰火两端的股市与房屋租赁市场……

    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下,“变”无疑成为了主格调,也贯穿整个金融领域的始终。“一行两会”混业监管格局正式形成,“一行三会”成为历史,银行业迎来更强监管;资产新规落地,银行理财子公司横空出世;银行向智能化网点迈进,“无人银行”时代来临……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我们不仅需要先进的思想启迪世界,更需要行动的力量改变世界。就像海明威所说:世界并不完美,却仍值得为之奋斗。

    为此,2019年1月15日,《金融理财》杂志社联合易趣传媒、北京农商银行于北京举办了“2018年度第九届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金貔貅奖’颁奖盛典”。本次盛会的主题为“变革的力量”,邀请了金融监管机构的高层、行业协会领导、金融机构高管、业界知名专家等嘉宾,从银保合作、大资管两个维度,共同探讨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之路。

    此外,主办方携手全球最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集团,发布《高净值客户金融消费习惯暨中国金融机构理财力白皮书》,解密富人越富背后的原因。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还有“第九届‘金貔貅奖’金牌榜”和“中国金融机构理财力排行榜”的新鲜出炉。第九届“金貔貅奖”是继2010年首届中国金融理财TOP10总评榜的第九次评选,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

    “金貔貅奖”在奖项设置上内容广泛,依托风控力、服务力、创新力、成长力以及品牌力五大标准设立。该榜单全面剖析了银行、保险、基金、信托、金融租赁等行业在理财领域中的战略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市场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是对行业整体进步的系统总结。

    “2018年度第九届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金貔貅奖’颁奖盛典”旨在促进国内金融理财市场的蓬勃发展、提升理财产品竞争力、促进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研究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高端的金融理财业务交流平台。

    《金融理财》已成功举办过八届“金貔貅奖”颁奖论坛,此活动是在金融监管部门和几大行业协会悉心指导下,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盛典。作为中国首份专注于金融领域的高端个人理财类杂志,《金融理财》创刊于2007年10月,倡导“专业创造价值,意见成就财富”,悉心为50万高净值人士和群体性崛起的新富阶层提供财富管理意见与商业机会服务。《金融理财》始终以“做可信赖的理财顾问”为办刊宗旨;以“角度、深度、态度”为新闻理念,以“专注、专业、专享”的财经资讯和理财意见;深耕银行、保险、金融科技等金融机构的高净值客户,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与投资价值的财富管理媒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