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长安信托连获多项殊荣,引领信托行业可持续发展
  • 长安信托连获多项殊荣,引领信托行业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9-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长安信托喜获中国金融时报“年度最具创新力信托公司”、投资时报“2018最佳信托公司”、金融界“杰出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华夏时报“2018年度杰出信托服务公司”、东方财富网“2018年度最佳信托公司”等多项荣誉。

    以上媒体评奖都是经过资格初审、网络追踪、严格评选、专家评审等程序严格遴选出来的,充分体现了作为全国权威财经类媒体对长安信托财富管理实力、金融服务能力、创新力、风险管控力、社会贡献力等综合能力的认可。

    12月12日,在由《中国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的“2018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长安信托获得“年度最具创新力信托公司”荣誉。

    12月12日,在由《投资时报》、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2018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活动中,长安信托经过遴选获得“金禧奖2018最佳信托公司”荣誉。

    12月13日,在由金融界发起举办的“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中,长安信托凭借自身积极进步斩获“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12月21日,在由《华夏时报》、水皮杂谈、新浪财经大V频道,投教中国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二届金蝉奖颁奖盛典”活动中,长安信托凭借卓越的金融服务能力、引领前端的创新实力及安全稳健的运营体系,荣获“金蝉奖2018年度杰出信托服务公司”荣誉。

    12月23日,在东方财富网主办的“2018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盛典上,长安信托荣获“2018年度最佳信托公司”荣誉。

    据了解,长安信托系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86年8月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11年11月,公司整体更名为长安信托。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到全国主要经济金融发达城市;信托业务中各项核心指标排名也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长安信托较强的盈利能力,使其经营业绩处于行业相对领先水平,收入来源稳定,有持续赢利预期,财务管理较为规范;其资产管理能力处于行业中等偏上水平,且具备一定的业务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长安信托还搭建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明确了各类风险点的管理主体和管理控制措施,使风险管理基本覆盖了公司主要管理领域。正因为长安信托在各个方面的用心,使其在市场上深受用户信赖。

    长安信托秉持“长安心、百年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全心全力为高净值客户打造最佳金融生活服务。始终坚守着对股东的回报之心、对客户的诚挚之心、对员工的关爱之心、对社会的奉献之心,坚定履行受托责任、经济责任、员工责任、环境责任等,在党建、民生、环境、人本、公益、精准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成为全国最佳的金融生活服务商。 转自:华西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