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抖音蓝V进化论 让一部分企业先红起来
  • 抖音蓝V进化论 让一部分企业先红起来

    时间:2019-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营销迭代,引领未来

    2018年,是个特殊的年份,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东西没有变!然而,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哪里才是民营企业更加广阔的舞台呢?2019年全年,“抖音蓝V进化论暨让一部分企业先红起来”峰会将在广东省巡回举行!

    “来了,老弟”——抖音蓝V,顺势而为

    毋庸置疑,2018年是抖音刷屏的一年,逛街的时候店铺里放着抖音里的热门BGM,吃饭的时候先拍个抖音,睡觉的时候刷个抖音······截止2019年1月,抖音国内DAU2.5亿,MAU5亿,抖音已经成为了国民级的短视频APP。

    我们都知道,抖音火了!但是它的火,不仅在于它爆发式增长的用户,更在于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入驻抖音,逐步把抖音纳入新媒体矩阵的重要地位。以致于如今“两微一抖”已经开始成为各大品牌新媒体版图运营的标配,频繁地被广大企业运营者们提及!

    但是,在“两微一抖”中,微博和微信作为“老人家”,流量正缓步下滑,各大企业的版图划分也早已在近几年的烽火弥漫中大局已定;而抖音作为“年轻人”,正持续火爆,企业们在这里依然有着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可能!

    就比如在微博时代早期,杜蕾斯的官微运营时常被大家称道,如今却鲜少被人提及,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许多企业和品牌已经在微博生态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摆脱了单纯地通过蹭热点的方式吸引眼球,不再需要段子化的运营。

    所以,今年6月,抖音官方顺势而为,正式上线抖音企业蓝V!官方从“内容生产”、“促进转化”、“数据沉淀”、“双向沟通”等方面给企业赋能。

    毫无疑问,抖音正在引领第三次企业营销阵地迭代。

    “好嗨哟”——抖音蓝V,大有可为

    抖音在开放蓝V认证之后,各大企业纷纷开始涌入。认证了抖音蓝V的企业可以获得多项优势:专属蓝V标识,彰显官方权威;企业宣传内容置顶;直接开通1分钟长视频权限;POI地址认领、用户数据分析,内容管理,用户样本,店面引流,为企业带来转化。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不同类型不同营销需求的企业,抖音蓝V都提供了相应的转化方案。

    (举个粟子)针对线下实体店:蓝V+POI=独家专享唯一地址

    对于有线下门店的企业,POI功能可以让企业获得独家专享的唯一地址,这不仅仅是一个地址,更是一个与用户进行接触的窗口,企业可以展示各种信息,可以向用户推荐商品、优惠券、店面活动,用户发布的带地址的视频都会集中呈现在POI页面中,企业可以与之互动,还可以沉淀用户的内容口碑。每一个触点都具有促进转化的作用,有效为线下门店导流。今年十一黄金周,抖音与快乐柠檬合作,通过互动,让店面的营业额上涨70%,售出杯数上涨超过110%。

    雷军曾说,站在风口,猪都能飞上天!如果在企业运营上也存在所谓的“风口”,那么抖音蓝V正是当下最大的那个风口!

    “纸短情长”——抖音蓝V,事在人为

    数据显示,2018年8月,抖音活跃蓝V账号仅2600多个,但到了10月31日,活跃蓝V账号已经达到近1.3万个,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蓝V账号增长到近5倍。这说明抖音蓝V运营得到了企业们的认可。

    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帮助更多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时代移动综合体”的营销阵地,2019年全年,“抖音蓝V进化论”峰会将在广东省巡回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为抖音官方认证代理商“君崇传媒”,官方邀请码为:335577,计划联合旗下代理商,在2019年将帮助一千家企业在抖音上红起来,每个行业类目将挑选三到五家企业重点打造网红企业。活动将对抖音官方蓝V进化趋势进行详解,并进一步阐述了蓝V账号的打造策略与手段;抖音企业号运营分享,分析企业蓝V号成功的因素!

    有人说,有流量的地方就有江湖,能够预见,抖音蓝V将是未来品牌推广的主战场。但是流量需要运营,内容始终为王!有了抖音蓝V的加持之后,内容的创作尤为关键。毕竟,没有内容能力,就没有办法入局,就没有参与游戏的机会。 转自:北国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