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EXEED星途首款车TX下线 奇瑞走出品牌向上新路径
  • EXEED星途首款车TX下线 奇瑞走出品牌向上新路径

    时间:2019-02-14 00:00:00  来源:  作者:

    1月24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首款量产车型TX在芜湖工厂下线,标志着奇瑞朝着品牌向上战略迈出关键一步。据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介绍,该产品从最初规划到如今量产历经了十年,以奔驰的团队为主导,并与十几个国家的精英合作,共同努力,可谓百炼成钢。据悉,该车生产线的自动化率达到90%以上,“除了打开设备需要人为操作,生产几乎不需要人,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尹同跃说。

    对于这样一款产品,奇瑞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尹同跃指出,星途是奇瑞向上迈出关键一步,对消费者而言也是非常值得的一款产品,尹同跃表示,星途今年的销量目标是6万辆,而星途团队的期望则更高一些,目标是10万辆。该车将于3月下旬上市,并采用独立的销售网络。

    2018年虽然汽车市场销量整体下滑,但车市的“寒流”没有冻结中国车企的热情。相反,每一家车企都在寻求应变之道。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大背景下,车企厚积薄发、深耕质量,打造高端品牌已成行业趋势。以WEY和领克为代表的第一代自主高端产品,已经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认可。

    EXEED星途携首款量产车型TX正式亮相,顺应了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以及服务品牌向上的战略。据悉,EXEED意为超越、突破、勇往直前,中文名“星途”中“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代表着奇瑞对星途品牌寄予厚望。

    随着星途TX下线,2019年将是奇瑞汽车转型成果持续显现的一年。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2019年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预计国内市场将进一步从量向质的方面转型升级,市场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品质和品牌导向将更加明显,这也要求奇瑞进一步推动产品升级和品牌提升。而星途品牌的推出,正是奇瑞实现产品升级和品牌提升的关键一招。(记者 张海天)

    转自:中国汽车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