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银行盯上春节红包 理财产品收益上浮
  • 银行盯上春节红包 理财产品收益上浮

    时间:2019-02-15 00:00:00  来源:  作者:
    年终奖和春节红包收到了多少?春节前后,银行存款、基金、股票甚至是黄金销售,都将目光盯在了这里,通过利率上浮赠送礼品等办法,博得大家的关注。

    数据显示,仅微信除夕到初五期间,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余额宝、零钱通、基金和银行储蓄成为年轻人的选择。

    部分银行存款利率大幅上浮

    节后刚刚上班,某城市商业银行的营业厅,换上了新的大额存款优惠通知,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达到3.6%,较基准利率上浮140%,不过,存款金额需在50万元以上。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前后很多市民有了年终奖和红包,通过利率上浮可以吸引存款。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调查发现,多个省的二线、三线城市存款利率上浮抢眼,特别是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变动幅度较大。

    基金、股票短期行情被看好

    2018年股市的持续低迷,使收益稳定的短债基金再度受到市场关注,短债基金的产品收益较为稳定,也使得手握年终奖和红包的理财者,格外青睐此类产品。2019年A股股票型基金年内收益近乎全红,收益最高的一只产品,近两个月收益已达到14%。

    一些理财投资者也看好了春节后的股票市场,“快进快出”“倒短赚钱”,人闲钱不闲成为了一些人的节后想法。

    年轻人更喜欢余额宝、基金

    腾讯微信团队发布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显示,除夕到初五期间,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长7.12%,在微信中发生的消息发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4.2%。

    其中,90后正在成长为移动互联网世界的主宰,实现了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的“四个最”。

    从统计数据来看,余额宝、零钱通等互联网理财项目成为90后的投资最爱。其次,基金和银行储蓄也是较多年轻人的选择。

    转自:呼和浩特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