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陕西推荐重点扶持企业 民企占比不少于60%
  • 陕西推荐重点扶持企业 民企占比不少于60%

    时间:2019-02-15 00:0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对住建领域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激发企业的创新和活力,陕西省住建厅近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住建领域民营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从10个方面支持陕西省住建领域民营企业发展。

    其中包括,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每年在推荐和确定重点扶持企业名录时向民营企业倾斜,民营企业占比不少于60%。鼓励民营施工、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企业积极参与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劳务企业转型重组为小而专的木工、水电、钢筋、焊接、混凝土等建筑专业作业企业,灵活机动地进入建筑市场承接业务。加大劳保统筹经费向专业企业和劳务企业拨付力度,提高民营企业养老保险覆盖率。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承担国家科技项目,对民营企业获得省部级奖项科技成果或专利,并转化为工程建设标准的给予奖励。

    转自:证券时报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