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又一主机厂加入!花生好车与奇瑞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 又一主机厂加入!花生好车与奇瑞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02-21 00:00:00  来源:  作者:

    2018年,花生好车以稳健的渠道布局与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更喜人的是,花生好车又签下了一家主机厂——与奇瑞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奇瑞汽车与花生好车在双方汽车金融产品、品牌推广、渠道融合等方面进行资源打通与共享,打造专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超强且灵活无压力的全新购车方式。

    于奇瑞汽车而言,除了在主要城市构建4S店销售体系外,目前奇瑞的目标消费群体正在向三至六线城市延伸,销售网络渠道需要进一步向下渗透覆盖,庞大的市场亟待开发。而于花生好车而言,以租代售这一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兴起,激发了年轻群体的购车诉求,随着更多主机厂的加入,能够为客户提供实惠且丰富的车型选择。

    可以说,此次花生好车与奇瑞汽车的强强联合,能够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展开资源、渠道以及客户方面的互动协作,在汽车金融服务及渠道合作上、购车体验上打造“双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已经入驻花生好车平台的瑞虎3x、艾瑞泽5、瑞虎7等13款车型一上线,便凭借花生好车的个性化金融方案以及奇瑞汽车车型的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花生好车专注于围绕三四五线城市打造全新的汽车消费场景,以新样态的汽车超市展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用车养车服务。目前拥有500家直营门店,覆盖400余座城市。其核心竞争力还在于基于汽车交易之上叠加的服务价值,例如为用户提供保险、维修、保养等。据悉,随着此次奇瑞汽车与花生好车的合作,这些渠道也将成为奇瑞汽车抢占三四五线城市市场的有效入口。

    众所周知,在2018年汽车产销双降的情形之下,今年会有更多的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厂商开始寻求全新突破点,此次花生好车与奇瑞汽车的合作,也为2019年中国汽车产业开了好头。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说道:“可以预计的是,双方随着合作的加强定会为今年的汽车消费市场开创新的局面,同时作为一个开放的新零售平台,花生好车欢迎更多的品牌厂商入驻,大家合作携手共赢!”

    业内人士表示:花生好车与奇瑞汽车合力打造的汽车新零售模式,重新定义了主机厂、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实现“从重到轻”的核心转变。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花生好车已与起亚、上汽大众、上汽通用、斯柯达、东风日产等众多主机厂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