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全球首条规模化量产自动化汉瓦生产线在贵阳通线试产
  • 全球首条规模化量产自动化汉瓦生产线在贵阳通线试产

    时间:2019-05-11 00:00:00  来源:  作者:
    4月30日,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有限公司首条规模化量产的自动化汉瓦生产线在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产业园通线试产。该生产线是全球首条规模化量产的自动化汉瓦生产线。该条生产线采用最先进的单玻瓦工艺路线,拥有最先进的MiaSolé铜铟镓硒(CIGS)技术,产出的单玻三曲汉瓦厚度仅6.5毫米,单片承重1.7吨,可抗12级台风,光伏模组转化效率不低于16.5%。以北京地区为例,100平方米汉瓦,每年可发电1.2万千瓦时。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10月签约,并于2018年9月成功下线首片汉瓦。2018年,汉能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及全球结算中心、汉墙产业基地、移动新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基地、汉能贵阳研发中心等项目相继落户贵阳,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靶材、薄膜发电芯片、汉瓦等涵盖上中下游的完整产业链。据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副总裁、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第一负责人林倍行介绍,该项目整体可带动3000多人就业,每年创造税收上亿元。下一步,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以贵阳为中心,引进更多上下游相关企业,从而抢占西南地区及海外千亿级建材市场,助推贵阳市高端制造业发展。通线试产仪式上,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联通公司贵阳市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中民国控集团公司、贵阳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马来西亚生泰公司、马达加斯加BM公司等企业就汉瓦、汉墙等智能光伏产品推广销售相关业务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转自:贵阳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