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紫光云引擎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紫光云引擎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5-17 00:00:00  来源:  作者: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近日在福建福州举办,紫光云总裁兼CEO吴健、紫光云引擎副总裁兼COO赵铭远受邀出席峰会开幕式。

    此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紫光云引擎携以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创新服务体系亮相大会,向来宾展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在峰会最重要的分论坛之一——工业互联网分论坛中,紫光云总裁兼CEO吴健受邀出席“工业互联网助力数字化转型”主题对话,并就工业互联网如何帮助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平台如何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观点。

    紫光云引擎带来了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UNIPower具备的物联能力、云服务能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的全方位展现。作为跨行业跨领域的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UNIPower平台汇集尖端技术,为工业企业提供完整的云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工业物联网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工业应用使能平台服务,丰富的场景化SaaS应用服务,以及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贯穿工业生产经营管理全流程,让更多工业企业享受工业互联网平台带来的巨大效益和价值。

    在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进程中,产业互联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紫光云引擎在加速推进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力建设的同时,也在着力打造紫光工业云生态联盟,联合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多细分行业适用的场景化服务。这一方面对加速工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了更强助力,也对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的形成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紫光云引擎作为紫光集团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将继续致力于加快数字技术与产业融合,持续推动产业转型与升级。(刘斌)

    转自:人民邮电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