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中国首部自动驾驶仿真蓝皮书重磅发布
  • 中国首部自动驾驶仿真蓝皮书重磅发布

    时间:2019-06-16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首部自动驾驶仿真蓝皮书《中国自动驾驶仿真技术研究报告(2019)》在第六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CICV)上重磅发布。蓝皮书由51VR、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广汽研究院智能网联技术研发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智能汽车研究室暨汽车软件测评中心、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奇点汽车联合发布。

    《中国自动驾驶仿真测试技术研究报告(2019)》由自动驾驶仿真领域多位行业专家意见汇编而成,是第一部全面介绍中国自动驾驶仿真测试发展现状的工具书,既结合了当前学术机构的前沿研究成果,又融合了领先企业的最新工程实践,内容涵盖自动驾驶仿真测试所有领域,包括仿真测试市场需求分析、方法应用、搭建技术方案、软件现状、虚拟场景数据库、示范区测试方法介绍、标准介绍、挑战及发展趋势八个部分。

    在我国自动驾驶仿真历史上,首部蓝皮书的诞生具有里程碑意义,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成波表示:“国内自动驾驶仿真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但正在打破国外仿真软件长期垄断的状况,此次蓝皮书的发布正是对中国原创仿真软件崛起的一个阶段性总结。”郑叶艳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