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聚合最优资源 玉柴发布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
  • 聚合最优资源 玉柴发布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

    时间:2019-06-14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在北京举办玉柴新能源动力战略及产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YC IE-Power)、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YC e-CVT)、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YC E-Axle)、燃料电池系统(YC FCS)4大新能源动力系统,共7款新能源动力产品亮相。

    此次发布的7款新能源动力产品是玉柴充分发挥动力技术集成优势全新开发的产品,将发动机与电机技术的完全融合,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多元化动力需求,面向后补贴时代,具有较大市场竞争优势。

    据介绍,玉柴早在2005年就进入混合动力系统领域,产品已搭载在众多客车上。2018年,玉柴提出"体系变革,聚力闯关,进军新能源"的工作思路,把新能源动力放在了重要的战略地位。值得关注的是,玉柴在发力新能源领域时,还将对机制体制进行变革,引入相应的投资方以及专业合作伙伴,并实行骨干持股等合伙人运作模式,成立玉柴新能源动力公司。

    目前,玉柴已经具备完整的新能源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能力,一流的新能源动力系统高度集成能力,能向客户提供整套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行业唯一掌握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e-CVT混合动力总成、集成式电驱动总成、燃料电池系统等新能源动力高度集成应用能力的企业。

    据悉,玉柴发布的5年战略规划显示,未来将实现从以中重型动力为主到轻型动力、中型动力、重型动力与大型动力并举的升级转型;还将实现从以国内市场为主到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并举的战略转型;将实现从传统动力到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举的升级转型。

    玉柴5年的销售规划也展示了其持续发展的信心。今年,玉柴计划实现41万台的销量。到2023年,玉柴预计将实现65万台的销量。在传统动力上,玉柴将不断夯实现有市场,据介绍,玉柴国六柴油机产品已经全面量产,在此基础之上,玉柴正积极对国六产品进行升级。到2023年,采用国六二代发动机技术后,玉柴发动机热效率将达到52%,与超级卡车热效率相当。

    玉柴董事长晏平表示,玉柴将始终秉承"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所有经营努力最终聚焦到客户价值的创造和输出,玉柴会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姿态,与世界联接共生,聚合最优资源,形成持续为客户创造和输出价值的能力。玉柴会致力于以专业和技术驱动未来,通过持续的战略资源投入与技术创新,引领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动力技术的发展。(黄黎黎 记者孙圆)

    转自:中国质量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