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陕西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开通小微企业融资对接“高速公路”
  • 陕西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开通小微企业融资对接“高速公路”

    时间:2020-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为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近期,由中国银保监会统一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倡议发起,组织全国银行业广泛参与开展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全面启动。陕西银保监局和陕西省银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周密安排,组织全省银行机构,将为全省21万余家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级B级以上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问卷调查、上门走访和融资对接服务。

    本次融资对接工作以在线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持续至2020年3月底。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信用评级为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原则上根据基本账户开户行归属原则一一确定对接银行,实现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全覆盖。目前,在线问卷调查已经启动,各银行机构正在积极联系各自负责对接的小微企业,邀请企业根据邀请码登录系统在线填写问卷,以了解企业是否有融资需求,是否愿意接受银行上门走访对接,并本着尊重企业意愿的原则,对愿意开展对接活动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对接,对具备基本申贷条件和有效融资需求的企业及时跟进服务。本次“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遵循市场化、商业化、可持续原则,银行机构根据各自授信政策自行确定是否向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本次“百行进万企”是银行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陕西银保监局和陕西省银行业协会将以此次融资对接工作为契机,推动银行机构认真听取小微企业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的不足,对症下药,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对有融资需求且符合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给予有效的授信支持,不断提高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记者:宋志明 通讯员:叶卫华)

    转自:陕西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