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承建工程出现质量隐患 青岛城建集团被处罚
  • 承建工程出现质量隐患 青岛城建集团被处罚

    时间:2018-06-27 21:31:04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7日讯 近日,信网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青岛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市北区部分市政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出现了质量隐患,该公司也因此被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依法处罚。

    信网了解到,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青岛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市北区市政道路整治提升三标段鞍山路上山东路路口西侧50米位置,在检查井井周铣刨不平整、铣刨面个别位置卫生清理不到位,且未按照设计图纸要求洒布粘层油的情况下摊铺沥青混凝土面层,造成了质量隐患。

    针对上述问题,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经过调查后,依据《山东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第五十条第三款中的规定,于5月18日对青岛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作出处罚决定:警告,并处以1万元罚款。

    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6月8日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经营范围有:市政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隧道、城市园林绿化、城市及道路照明各类工程的设计、动迁、施工、养护等。

    6月25日下午,信网曾就此事致电青岛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解,其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坦言确有此事,目前已经配合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处理完毕,并且上交了罚款。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