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秀兰禧悦都三期擅自开工 青岛康润房地产被处罚
  • 秀兰禧悦都三期擅自开工 青岛康润房地产被处罚

    时间:2018-06-27 21:53:46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7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建设秀兰禧悦都三期工程时,虽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城管执法中队在检查发现,该工程并未经规划管理验线,开工形成建筑面积4856平方米。

    根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三条规定“建设工程在开工前和建筑基础施工完成后,建设单位和个人应当委托由省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认定的规划技术服务单位分别进行验线,并经城市、县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核发验线确认书后,方可开工或者继续施工。”青岛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未经规划管理验线擅自开工建设。

    《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规定:“建设单位和个人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或者继续施工的,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青岛市城市管理局据此对青岛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针对此事,信网致电青岛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给项目工程负责人程经理表示,目前秀兰禧悦都三期工程已经停工,正在联系相关部门办理验线确认书,验线之后再次开工。“当时也是为了赶工期,抱着侥幸的心理就开工了,现在接受处罚,之后一定会严格按照规定开工。”据程经理介绍说,秀兰禧悦都三期本来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停工可能会造成交房日期延后至2019年上半年。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徐雅琳

    关键词:青岛 房地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