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蚂蚁筑宅活没干完先跑路 几十名业主装修款打水漂?
  • 蚂蚁筑宅活没干完先跑路 几十名业主装修款打水漂?

    时间:2018-07-03 22:16:45  来源:  作者: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很多业主反映在蚂蚁筑宅装修公司装修了房子,房子只装修了小部分,可没想到这时候老板却失联了。

    \

    快线记者从业主那里了解到,一位业主分两次,一共给了蚂蚁筑宅装修公司七万多。“4月21日在上大理石板的时候,蚂蚁筑宅装修公司说大理石的厂商不供货,跟厂家联系需要几天才能发过来。结果等了一个多周一直没有消息,去蚂蚁筑宅装修公司去提醒上大理石板的时候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了。”

    据另一位业主介绍:“蚂蚁筑宅承诺包工包料,我现在一共交了89800元,只铺完了瓷砖,改完了水电。”另外,也有业主表示:“我们现在能联系到26个业主,还有50多家蚂蚁筑宅没给钱的材料商。”

    \

    随后,快线记者跟随业主来到蚂蚁筑宅装修公司原来的门店,发现已经变成东软睿道的门店。据东软睿道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5月底6月初搬过来的,对于业主们的情况并不清楚。“他们公司自己经营有问题,”工作人员说,“他们五一前后就跑了,而且还欠了我们房租。”

    快线记者试着拨打了根据业主提供的蚂蚁筑宅的负责人的电话,蚂蚁筑宅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公司倒闭了,而他只负责干活并不清楚公司内部的情况。至于之前和业主签的协议和装修款问题要联系蚂蚁筑宅装修公司的老板。“蚂蚁筑宅现在还欠了施工队几十万,我们现在也联系不到公司法人。”工作人员说。

    \

    最后,快线记者从长江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长江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在接到投诉以后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在联系不上公司的负责人。根据相关规定,长江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已将蚂蚁筑宅装修公司放入经营异常名录,另外已将蚂蚁筑宅装修公司登记的内网锁定,锁定以后能够保证其主体不消失。以后消费者和与该公司有纠纷的经营者,如果需要去法院起诉,其主体是存在的。

    快线记者提醒大家,如果消费者有类似情况可以到长江路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登记,可以和业主一起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关键词:装修 业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