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块飞地三处违建两区将协作推进拆违
  • 一块飞地三处违建两区将协作推进拆违

    时间:2018-10-16 00:00: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钱慧慧

    海宁和下沙交界处的栋梁路附近,有两个奶牛场。有些人在奶牛场里及附近搭建违建房屋,用来出租。经有关部门现场勘察,发现共有三处违法建筑(构筑物),面积共一万多平方米。

    这里人员杂居,有很大的消防、治安隐患。可是,拆除此处违建并不轻松,因为这片土地为九堡飞地,权属归江干区九堡镇九堡村,但从行政区划来看,土地在开发区管辖范围内。因此,这块飞地上违建的拆除,需要两区合作。

    为了让开发区与九堡更好地联合行动,落实拆违整治方案,近日,市“三改一拆”办主任赵斌带队,调研飞地上的拆违工作。开发区“三改一拆”办、拆违办、国土分局、白杨街道以及江干区九堡街道、九堡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斌一行先后踏勘了飞地上的违建房屋,详细了解飞地范围及基本情况。对于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赵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赵斌对奶牛场及附近违建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开发区白杨街道和江干区九堡街道作了任务分工。赵斌要求,两区要相互协同配合,加快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